手游网-锁链战记slzj.shouyou.com

这次不用拼人品了 《锁链战记》推角色手办

时间:2014-11-25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世嘉网络近日推出了超热门卡片PRG手游《锁链战记》(チェインクロニクル)中人气角色“万象魔导师雅露朵拉”(“万象の魔導師”アルドラ)的手办,预定2015年5月发售。本次推出的手办充分还原了该角色的特征:翻滚的披风和头发,细致的服饰打扮,透明材质的头骨,充满华丽的魔法师气息。原作中

世嘉网络近日推出了超热门卡片PRG手游《锁链战记》(チェインクロニクル)中人气角色“万象魔导师雅露朵拉”(“万象の魔導師”アルドラ)的手办,预定2015年5月发售。

这次不用拼人品了 《锁链战记》推角色手办

本次推出的手办充分还原了该角色的特征:翻滚的披风和头发,细致的服饰打扮,透明材质的头骨,充满华丽的魔法师气息。

这次不用拼人品了 《锁链战记》推角色手办

原作中5星的超稀有法系角色雅露朵拉,拥有对敌方全体造成10倍伤害的必杀技,可谓所有人都梦寐而求的卡片。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