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锁链战记slzj.shouyou.com

12月10日例行更新维护公告

时间:2014-12-10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各位亲爱的义勇军:为了游戏的稳定运行,锁链战记将于12月10日进行例行停机维护,进行版本更新工作,预定维护时间为12月10日14:00~16:00。维护期间各位义勇军将不能登陆游戏,对此造成的不便,我们深表抱歉,我们会尽快进行游戏版本更新的工作,请各位义勇军耐心等待。本次更新维护

各位亲爱的义勇军:

为了游戏的稳定运行,锁链战记将于12月10日进行例行停机维护,进行版本更新工作,预定维护时间为12月10日14:00~16:00。维护期间各位义勇军将不能登陆游戏,对此造成的不便,我们深表抱歉,我们会尽快进行游戏版本更新的工作,请各位义勇军耐心等待。

本次更新维护内容:

1、韩服原创角色“坚防的摧毁者兰歌莉德”,带领“二把刀情报商春香”、“任性的助手香丹”登陆国服酒馆,其中兰歌莉德的出现率为其他SSR的2倍。

2、本周副议长赛莉莲和第九领主鹤发布实战演习如下:

12.11义勇军演练,百战勇士的炼成秘诀Ⅰ史雷X1

12.12危险的演练!幼小的森林妖精Ⅱ精灵石X1

12.13义勇军演练,对战!游侠公会Ⅰ琪莉X1

12.14危险的演练!对战!战士公会Ⅲ赠卷X1

12.15义勇军演练,教授的实战指导Ⅰ气和果X1

12.16义勇军演练,燃烧的火妖精Ⅰ耐力果X1

12.17危险的演练!卜传的隐居地Ⅱ精灵石X1

同时为了配合义勇军的演练,副议长赛莉莲和第九领主鹤决定每次的演练前为义勇军发布补给品!

12.1014:00-12.140:00塞莉莲和鹤的实战演练补给复活果X3耐力果X2

且第九领主鹤的实战演练做出以下调整:

1.AP消耗下调

2.演练经验上升

3.演练报酬爆率提升

3、开放与韩风义勇军的激战高难度本任务

活动时间:2014.12.1014:00-2015.1.1014:00

最终奖励:赠卷X2

4、为提高义勇军队伍的战斗力,新手村决定于12月10日下午16:00-12月17日下午14:00开放战士特训特殊关卡任务,提升各义勇军队伍中战士的战斗值。

任务详情:

12月10日例行更新维护公告

【本期活动酒馆角色简介】

二把刀情报商春香

自信满满,意气洋洋,如太阳一般活力旺盛的美少女。出身权贵家族的独生女。谁都不能阻挡的狂野不羁的小姐。有点儿像情报商,自称“推理天才”,只是四处乱走、折腾。虽然很聪明,但因其什么都随心所欲的性格而使劲儿使唤下人兼助手的香丹。因接受了某种事件的委托正在调查中。

12月10日例行更新维护公告

【MAXATK】9000

【MAXHP】8440

【SKILL】完美推理:其中一个是犯人。给前方1列的所有敌人造成伤害。

【ABILITY】证据在哪儿:为了找到证据她的脚步很快。移动速度上升。

出来吧犯人:直到犯人出现时为止她的攻击会越来越凶狠。随着Wave的进行攻击力上升。

任性的助手香丹

儿时被遗弃后,被春香乳母捡到,成为其养子。从小开始照顾春香,现在是贴身助手及随从。对春香的话言听计从。道德观念多少有些奇怪,但本人不以为然。

12月10日例行更新维护公告

【MAXATK】9400

【MAXHP】6100

【SKILL】贯穿之箭:使用贯穿力很强的特殊弓箭。给直线范围内所有敌人以伤害

【ABILITY】任性的心:必杀技的威力增加

助手的信念:是助手的同时掌握着整个战场的动向。战场中弓手的攻击力增强。

坚防的摧毁者兰歌莉德

因为她打倒敌人的英姿,被同伴们称作“坚防的摧毁者”作为具备卓越统帅力,威风凛凛的女性,与好友拉歌莉德在一起调查尤歌特的异象。后来,为了让变成魔神的拉歌莉德恢复原样而孤军奋斗。

12月10日例行更新维护公告

【MAXATK】8200

【MAXHP】9600

【SKILL】战争狂嗥:一定时间内,增加己方全体攻击力。

【ABILITY】领导者:站在阵地前方指挥队伍,暴击率上升,移动速度上升。

坚防之光:围绕她的光芒抵御任何负面的侵袭,所有异常状态免疫。

善舞的佳人明月

被自己的身世之谜所萦绕的神秘美人,传闻她来自很远的地方,用魅惑妖艳的歌喉与舞姿俘获了所有人的心,有时候从表面看起来,她像是把美貌当武器而玩弄他人于股掌之中,但其实却是个天性温婉真诚的人。

12月10日例行更新维护公告

【MAXATK】8700

【MAXHP】6200

【SKILL】:绝代魅惑:<舞>增强自身以外己方的攻击力,并且减少受到的伤害。

【ABILITY】诱惑之音:诱惑的歌声鼓舞大家,增加战斗中获得的经验值。

魅惑舞姿:舞姿融入战斗之中,每经过一次WAVE,攻击力和防御力上升。

温柔的大小姐碧恩达

具有阴郁气质的美女,身份高贵,原本是很有能力又充满责任感的女性,率领大批部下。但是,现在因为一些事情而独自旅行,比起外表更为纯洁善良的心让她不忍拒绝别人

12月10日例行更新维护公告

【MAXATK】8200

【MAXHP】6300

【SKILL】灵魂释放:解放力量随机给予敌人小伤害攻击。

【ABILITY】贵族血统:拥有束缚住敌人的不可思议的力量。通常的攻击有一定几率会追加减速的能力。

束缚之力:必杀技追加毒和减速的能力。

祝各位义勇军游戏愉快~

《锁链战记》运营团队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