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锁链战记slzj.shouyou.com

世嘉守城RPG大作《锁链战记》上架欧美双平台

时间:2014-12-10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锁链战记》(ChainChronicle)是世嘉旗下一款守城RPG游戏,今夏就已经上架日本双平台,今日官方宣布该游戏英文版正式登陆英国、美国、加拿大和澳大利亚等欧美双平台,相信很快就会和全世界的朋友见面。《锁链战记》(ChainChronicle)是一款卡牌角色扮演游戏,玩家控

《锁链战记》(ChainChronicle)是世嘉旗下一款守城RPG游戏,今夏就已经上架日本双平台,今日官方宣布该游戏英文版正式登陆英国、美国、加拿大和澳大利亚等欧美双平台,相信很快就会和全世界的朋友见面。

《锁链战记》(ChainChronicle)是一款卡牌角色扮演游戏,玩家控制5个地图据点,为了守卫家园“尤格特”,玩家将在基地与黑暗军队进行决斗。以3x3的网格为战斗背景,玩家可以根据意愿重新布阵。

游戏设置了多种人物角色供玩家选择,包括战士、骑士、弓箭手、巫师和牧师。每一个人物角色都有特殊的技能和属性,玩家可以对这些技能进行链接,创造出更具影响力功能。

目前官方已经发布了游戏的第五章和第六章,持续推动游戏剧情的进一步发展。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