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锁链战记slzj.shouyou.com

CC的AP最优使用方向

时间:2014-06-06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进入游戏,在新手教学完成之后RANK已到3级,CC的AP是相当宝贵的所以小编简单对前期的AP进行了规划,尽量保证不浪费一点AP,最大限度的推进主线进度,尽量提高队伍的等级、战力。本攻略只对无课DS及部分微课适用,壕们绕道。升到10级所打完的主线任务,打完之后刚好到达圣都。3级流程

进入游戏,在新手教学完成之后RANK已到3级,CC的AP是相当宝贵的

所以小编简单对前期的AP进行了规划,尽量保证不浪费一点AP,最大限度的推进主线进度,尽量提高队伍的等级、战力。

本攻略只对无课DS及部分微课适用,壕们绕道。

CC的AP最优使用方向

CC的AP最优使用方向

升到10级所打完的主线任务,打完之后刚好到达圣都。

3级流程:

主线关卡1→4APFree(1次)→10AP日常(3次),刚好1000经验升4级。

4级流程:

主线关卡2→10AP日常(3次)→主线3→主线4,溢出50点经验升级。

5级流程:

主线5→主线6→10AP日常(3次),加上之前多出的50刚好6级。

6级流程:

主线7→主线8→4APFree(1次)→10AP日常(2次)→主线9,溢出250点经验升级。

因为7级的经验翻了一倍还多,所以从7级开始有两种选则,第一吃果子迅速冲级,第二等时间回复AP慢慢推进度,如果舍得吃两个果子的就继续按流程走。

7级流程:

主线10→主线11→主线12→主线13→主线14→10AP日常(1次),吃果子接下来:主线15→主线16→主线17→10AP日常(2次)→4APFree,溢出150点经验升级。

8级流程:

主线18→主线19→主线20→10AP日常(1次)→4APFree(2次),吃果子接下来:10AP日常(3次)→4APFree(1次)→主线21,溢出200点经验升级。

9级流程:

主线22→主线23→主线24→主线25→主线26→主线27→5APFree(1次),吃果子接下来:主线28→10AP日常(4次)或者20AP日常(2次),10级达成自动战斗开启从此走上了小康路。

本攻略会产出大量的经验卡,喂掉之后卡牌等级足够前期推图。

注:小编日服亲测,请尝试者严格按照流程顺序刷图,擅自打乱后果自负。

 

相关阅读:锁链战记,锁链战记攻略,手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