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锁链战记slzj.shouyou.com

锁链战记常见名词解释

时间:2014-06-06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Rank是指等级。通过战斗后获得的Exp达到一定值后,即可将Rank提升。Rank上升后可以回复所有AP,并且提升AP的最大值、队伍的总COST以及好友的上限数。APAP则是指进行任务时需要消耗的点数。每种任务都设定着相应的点数。消耗的AP会每过8分钟恢复1点。通过使用精灵石或者

Rank

是指等级。通过战斗后获得的Exp达到一定值后,即可将Rank提升。Rank上升后可以回复所有AP,并且提升AP的最大值、队伍的总COST以及好友的上限数。

AP

AP则是指进行任务时需要消耗的点数。每种任务都设定着相应的点数。消耗的AP会每过8分钟恢复1点。通过使用精灵石或者耐力果进行恢复。Rank提升后,AP会全部恢复。

Exp

是指经验值。Rank和角色卡片的lv提升时需要。可以在战斗或者合成时获得。

LV

指表示角色卡片成长度的数值,通过积累Exp后上升。角色卡片有各自的成长界限。相同的卡片合成后可以突破lv的界限进行成长。

HP

表示角色卡片的体力。数值越高越能抵挡住敌人的攻击。

ATK

表示角色卡片的攻击力。数值越高越能给于敌人更多的伤害。

COST

角色卡片进入队伍时所需要的数值。队伍内的角色卡片的COST总和超过总COST的话则没办法确认卡组的编成,系统会提示:超出COST。总COST可以在Rank提升时上升。

SKILL

战斗中角色可以使用的必杀击。每个角色的效果都不同,使用后可以将战斗变得更有利。SKILL都有对应的法珠消耗,战斗局面不同,效果也不同。

ABILITY

角色卡片都有自己的特技,满足条件后会自动发动。效果各异,战斗以外,在部分故事剧情也有帮助。牌都有自己的特技。

WAVE

是指敌人一同来袭的回合单位。每个战斗都有各自的WAVE数。还存在比通常难度更高的BOSSWAVE,BOSSWAVE的时候比利卡会带着法珠来帮忙。

法珠槽

按下战斗的每个WAVE开始时显示的随机槽的STOP按钮,(或者经过一定时间后)可以得到槽内的法珠。

必杀

点击必杀按钮后,消耗法珠就可使用SKILL,而且按住范围按钮可以确认必杀范围,但是如果协助者不是好友的话则无法使用必杀技。

协助者

战斗时可以带上协助者名单的一个领队。但是如果协助者不是好友的话,无法使用SKILL和ABILITY。

协助者的好处?

作为协助者帮助好友的话可以得到友情币。如果是好友,获得的友情币会更多。

金币(G)

金币是指锁链战记中通常货币的名称。在角色卡片合成或者武器强化,进化时使用。金币在战斗或者任务结束后、卡片卖出时获得。

友情币

每200枚友情币可以抽取1次普通卡片。友情币通过任务和作为好友协助者的谢礼获得。每日登陆游戏也将获得友情币。

精灵石

使用后可以获得以下效果的道具。1)AP全部恢复;2)抽取稀有卡片;3)战斗时复活;4)扩张卡片的持有上限。

精灵石获取方法

精灵石可以在商店中购买以外,还可以在任务的报酬中获得。

角色名

可以更换玩家名字以及剧情内的主人公的名字。名字为6文字以内,不可使用特殊文字,图像文字以及禁用单词。

礼物箱

登录奖励或者活动报酬都会发送到礼物箱中。在卡片持有数满了的情况下抽取卡片,多余的卡片也会发送到礼物箱。

礼物箱的上限

礼物箱的最大持有数为200个,超过200个话会由旧的礼物开始自动删除。

登陆奖励

每天1次登录时可以得到登录奖励。登录奖励会发送到礼物箱。

幸运戒指

稀有度为R以上的卡片卖出时可以获得幸运戒指。同时,幸运戒指可兑换相应卡片。

相关阅读:锁链战记,锁链战记常见名词,手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