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锁链战记slzj.shouyou.com

《锁链战记》队伍搭配 无倍卡组合阵容分析

时间:2014-10-22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有朋友在80多体时遇到些困难,这里给点小体会看能不能给到点启发,因为不是大触也不是壕,以下只是建议,可能不是所有人适用清喷,在此之前说明一下等下提到的队伍成员可以替换,只要撑到最后一wave变珠子就行。最好有赋予,控珠神马的真的很需要没有的话靠手感和运气了,以前就是。小队伍:80

有朋友在80多体时遇到些困难,这里给点小体会看能不能给到点启发,因为不是大触也不是壕,以下只是建议,可能不是所有人适用清喷,在此之前说明一下等下提到的队伍成员可以替换,只要撑到最后一wave变珠子就行。最好有赋予,控珠神马的真的很需要没有的话靠手感和运气了,以前就是。

小队伍:80厨子(没上倍武,舍不得a武忍刀,当然换也可以),71酒馆妹(除了厨子输出最高当然跑的快好堵住一路),57男主(上了倍武,有光环,还没打到第二部的吧友就有点可惜了),54神木(战弓光环,主要是光环,恰好有所以上了当然可以用别的菜刀或者弓代替最好是弓,跟好友倍卡在一路),后备女主(已二觉),赋予(控珠,最后一wave有2红4黄)。

三个菜刀在第一排,倍卡和另一个远程站在一条线上,以5wave为例。上图,第一二wave摇黄珠,三四摇红珠,如果刚好有两个红珠,其他的就都摇黄珠。第四wave最后一个小兵死的瞬间将倍卡移至中路,最好另一个远程也在中路,bosswave开始时三个菜刀二话不说上去就拦住魔神一顿揍,厨子二珠上毒(早两秒上毒就是多一次35%平a的倍卡伤害,更关键是三次技能的35%,比四次技能还多5%技能伤害,还没算chain和厨子的伤害)。

具体做法:厨厨男主第一排站着负责一路(砍盾兵一路),神木倍卡站在同一线做炮台(适时移动)酒馆妹打酱油(跑的快)哪路空闲打哪路。

一般都预测好哪路出兵炮台就等着了,最后等魔神背后的小兵露出头时,倍卡开大三个小兵就没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