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锁链战记slzj.shouyou.com

玩家心得:《锁链战记》闪电魔神81T击破方法

时间:2014-10-16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这次闪电魔神的坑爹血量让不少人残念,本来我还天真的以为我可以享受到100T以上的UP了。结果发现80T都是个难事,马上魔神战就结束了,给大家分享一下个人心得。锁链战记闪电的魔神艾露·古伦图鉴这次魔神战我并没有做战前的任何准备(要知道牢狱魔神时,满破花嫁,满破芬朵,各种准备),倍卡

这次闪电魔神的坑爹血量让不少人残念,本来我还天真的以为我可以享受到100T以上的UP了。结果发现80T都是个难事,马上魔神战就结束了,给大家分享一下个人心得。

锁链战记闪电的魔神艾露·古伦图鉴

《锁链战记》闪电魔神81T击破及个人心得分享

这次魔神战我并没有做战前的任何准备(要知道牢狱魔神时,满破花嫁,满破芬朵,各种准备),倍卡也懒得抽,因为我天真的觉得自己的卡组最起码可以应付到160T。

但事实我错了,我一开始很随意的打,心想90T前一株,妥妥的

可上40T明显感觉不对了,怎么这么硬?

我的卡组:80山猫、80杰哥、70龙杀、70芬朵+好友80牢狱。后备圣王女+指挥官

作战方式:前几Wave随意,有加速BUFF,所以很快,BOSSWave取消加速和自动,所有攻击全部指向闪电,然后山猫无脑必杀,必杀会打断闪电的全屏攻击,所以非常安逸。

这是没有倍武的情况下,菜刀队比较无脑的打法,如果有上倍武的哪吒的话更好,我的哪吒没来得及喂,试了下好友的,效率有提升。

可就算是这样的阵容,上到60以上差不多要3株了。要上80T?4株妥妥的

为了测试本次魔神战的坑爹程度,我还是把龙骑士满破了(可惜来不及喂满了)

整了个纯骑队来打,护手上倍武,全程龙骑士必杀输出。骑士少了40%暴击,也可能没有喂满的缘故,效率并没有太大提升。

没有条件做极限测试,即纯骑队双龙骑士+倍武护手+倍武叫骑这个配置下,我不知道能不能顺利3株上100T。

结论:所以就算100T以上掉率UP,也是浮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