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锁链战记slzj.shouyou.com

《锁链战记》原创卡牌角色曝光 满级属性介绍

时间:2014-10-09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活动酒馆中将添加原创卡牌限定抽卡!坚防的摧毁者兰歌莉德全力支援!原创角色善舞的佳人明月、应援的少女铃铛一并登场!获得“坚防的摧毁者兰歌莉德(SSR)”,在魔神战中对魔神的伤害可高达5倍!明月获得概率为其他SSR的3倍!铃铛获得概率为其他SR的3倍!坚防的摧毁者兰歌莉德因为她打倒强

活动酒馆中将添加原创卡牌限定抽卡!坚防的摧毁者兰歌莉德全力支援!原创角色善舞的佳人明月、应援的少女铃铛一并登场!获得“坚防的摧毁者兰歌莉德(SSR)”,在魔神战中对魔神的伤害可高达5倍!明月获得概率为其他SSR的3倍!铃铛获得概率为其他SR的3倍!

坚防的摧毁者兰歌莉德

因为她打倒强敌的英姿,被同伴们称作'坚防的摧毁者“。作为具备卓越统帅力、威风凛凛的女性,与好友拉歌莉德在一起调查尤歌特的异象。后来,为了让变成魔神的拉歌莉德恢复原样而孤军奋斗。

【MAXATK】8200

【MAXHP】9600

【skill】战争狂嗥:一定时间内,增加己方全体攻击力。

【ability】领导者:站在阵地前方指挥队伍,暴击率上升,攻击力上升,移动速度上升。

坚防之光:围绕她的光芒抵御任何负面的侵袭,所有的异常状态免疫。

善舞的佳人明月

被自己的身世之谜所萦绕的神秘美人,传闻她来自很远的地方,用魅力妖艳的歌喉与舞姿俘获了所有人的心,有时候从表面上看起来,她像是把美貌当做武器而玩弄他人于股掌之中,但其实却是一个天性温婉真诚的人。

【MAXATK】8700

【MAXHP】6200

【skill】绝代魅惑

<舞>增强自身以外己方的攻击力,并且减少受到的伤害。

【ability】诱惑之音:诱惑的歌声鼓舞大家。增加战斗中获得的经验值。

魅惑舞姿:舞姿融入战斗之中。每经过一次WAVE,攻击力和防御力上升。

应援的少女铃铛

天真烂漫的少女,因为一心想要帮助别人而四处旅行。具有随时准备为别人助威而努力的讨喜品性,那可爱的微笑虽然能让周围的人们感到愉悦,但她偶尔也会因自己什么都不会做的想法而意志消沉。

【MAXATK】7100

【MAXHP】5200

【skill】彩虹之力:少量恢复己方全体的HP,并恢复中毒状态。

【ability】少女的铃声:少女的热烈助威汇聚成力量。自动恢复的回复量增加。

加油:每次WAVE开始后,中量恢复己方全体的HP。

*注:

1、MAXATK和MAXHP均为满破后的最大值。

2、“坚防的摧毁者兰歌莉德(SSR)”的初始武器“深渊之剑”若被替换,对魔神的伤害特效将会受到影响。

3、武器能力带来的攻击特效只对本次魔神起效。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