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锁链战记slzj.shouyou.com

《锁链战记》背德的圣骑士伊赫米娜详解

时间:2014-09-22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背德的圣骑士伊赫米娜【MAXATK】6950【MAXHP】7600【必杀技】神圣之剑(法力消耗2),冲刺2单位造成单体7倍伤害,并弹飞2单位。【能力1】熟练的法力(LV25),战斗开始时法力球+1。【能力2】守护的境界(LV50),持盾受到远程伤害减少10%。【简介】众多的骑士团

背德的圣骑士伊赫米娜

《锁链战记》背德的圣骑士伊赫米娜详解

【MAXATK】6950

【MAXHP】7600

【必杀技】神圣之剑(法力消耗2),冲刺2单位造成单体7倍伤害,并弹飞2单位。

【能力1】熟练的法力(LV25),战斗开始时法力球+1。

【能力2】守护的境界(LV50),持盾受到远程伤害减少10%。

【简介】众多的骑士团中选拔出来十七圣骑士团之一“圣铁锁”骑士团团长。虽然是骑士团团长,却非常喜欢喝酒,偶尔引起一些不必要的麻烦。据说完全不称职的她之所以没被降职,是因为她那压倒性的实力,以及传言与一些大牌司祭们之间非同一般的关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