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锁链战记slzj.shouyou.com

《锁链战记:羁绊新大陆》解锁新区域新剧情

时间:2014-09-02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日本游戏大厂世嘉于今天宣布,iOS和Android双平台人气RPG手游《锁链战记:羁绊新大陆》(チェインクロニクル~絆の新大陸~)迎来了更新,开放了第2部第2章的新内容。游戏更新后,在新开放的第2部第2章中的“交锁的海域”地图中,新增了“夜明的大海”区域,新的主线剧情也会在这里展

日本游戏大厂世嘉于今天宣布,iOS和Android双平台人气RPG手游《锁链战记:羁绊新大陆》(チェインクロニクル~絆の新大陸~)迎来了更新,开放了第2部第2章的新内容。

游戏更新后,在新开放的第2部第2章中的“交锁的海域”地图中,新增了“夜明的大海”区域,新的主线剧情也会在这里展开。

《锁链战记:羁绊新大陆》解锁新区域新剧情

此外,《锁链战记:羁绊新大陆》除了新增11名登场角色之外,新武器“枪”和“狙击”也会亮相。各位日服玩家可以去更新游戏啦。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