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锁链战记slzj.shouyou.com

客观分析 锁链战记杰兰特为何如此厉害

时间:2014-08-17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锁链战记杰兰特是最近龙之谷联动的一张超强卡牌,为何说他超强了,因为他融合了锁链战记中几张强力的战士卡的能力,下面就来看看锁链战记杰兰特究竟有哪些厉害之处呢。一、超强的群控必杀技必杀技继承的是人气超高的戒指卡:自暴自弃的暗杀者斯尔斯坦杰兰特的必杀技:瓦解(2珠)给予冲刺范围的所有敌

锁链战记杰兰特是最近龙之谷联动的一张超强卡牌,为何说他超强了,因为他融合了锁链战记中几张强力的战士卡的能力,下面就来看看锁链战记杰兰特究竟有哪些厉害之处呢。

一、超强的群控必杀技

客观分析 锁链战记杰兰特为何如此厉害

必杀技继承的是人气超高的戒指卡:自暴自弃的暗杀者斯尔斯坦

杰兰特的必杀技:瓦解(2珠)给予冲刺范围的所有敌人中等(8倍)伤害,并使其晕眩。

斯尔斯坦的必杀:斯特拉托之刃(2珠)冲刺一定距离造成路径所有敌人7.2倍伤害,附加昏迷。

说明:两者几乎一致,除了杰兰特的伤害还要高于斯尔斯坦之外。这一招的最大特点便是群体控制性相当出色,这也是斯尔斯坦在山猫的使者铃色之后成为另一张强力战士卡。范围极大的群体眩晕必杀技,最为重要的是在那些强力副本中可以将大范围的敌人控制,而现在纪兰特不仅有这一招,而且伤害还变高了。同时加上以下提及的两个能力以及高属性,可谓是碾压了斯尔斯坦。

二、BOSSWave的强力攻击力

客观分析 锁链战记杰兰特为何如此厉害

相关能力是后期的超强战士卡:第二领主义嗣

杰兰特的能力:龙之变奏曲(当进入BOSSWAVE,攻击力增加30%)

第二領主的能力:修罗跃动(BOSSWave攻击力增加30%)

说明:完全一样的效果,第二领主被称为《锁链战记》第一部最强的战士卡,其中一部分原因就是因为这一非常强大的被动能力,在BOSS回合增加了近30%的伤害。同时虽然第二领主的必杀技伤害超高11倍的HP伤害,但是有自伤40%的副作用。而杰兰特的群体必杀技虽然伤害略低于第二领主,但是毫无副作用,更是附加超强的效果。再加上下一项要提及的光环能力,无怪乎有人指出杰兰特有着和第二领主一交高下的能力。

三、团队光环能力

客观分析 锁链战记杰兰特为何如此厉害

光环能力为后期的战士卡:二领的战鬼义景

杰兰特的能力:传承(战场上全体攻击力增加6%且移动速度增加20%。对技能持有者无效。杰兰特专属技能。)

二領の戦鬼的能力:战鬼的斗气(战场上的战士攻击力增加5%,移动力增加30%,对能力持有者无效。)

说明:锁链战记里光环角色不少,不过战士的光环并不多,直到后期二领的战鬼ヨシカゲ才有。但是二领的战鬼光环只针对战士,而杰兰特的光环这是全职业的,不得不说相当的强力。

四、杰兰特你为何这么吊!

客观分析 锁链战记杰兰特为何如此厉害

由以上比较可以看到,杰兰特可谓是取了各家战士所长,汇集而成的一张强力卡牌。加上不错的属性,从数据上来说,一张60级的杰兰特就有7000的ATK,而80级满破的斯尔斯ATK为7600,由于被动能力的加成,两者的战斗力可谓是坦旗鼓相当。不得不说“你为何这么吊!”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