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锁链战记slzj.shouyou.com

问鼎畅销榜第九 锁链战记首月庆典感恩大回馈

时间:2014-06-25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心之所系,锁链战记!由日本著名游戏厂商巨头SEGA倾力打造的卡牌RPG手游精品代表,《锁链战记》自国服上线之后就凭借其出色的游戏品质、精致细腻的故事剧情及融合了横版塔防和即时战斗的独特玩法获得了广大玩家的一致好评,国服市场表现优异一路高歌猛进,目前游戏顺利登上苹果市场畅销榜第九,

心之所系,锁链战记!由日本著名游戏厂商巨头SEGA倾力打造的卡牌RPG手游精品代表,《锁链战记》自国服上线之后就凭借其出色的游戏品质、精致细腻的故事剧情及融合了横版塔防和即时战斗的独特玩法获得了广大玩家的一致好评,国服市场表现优异一路高歌猛进,目前游戏顺利登上苹果市场畅销榜第九,上升势头极为迅猛。

问鼎畅销榜第九 锁链战记首月庆典感恩大回馈

面对如此骄人的成绩,国服官方表示“《锁链战记》的游戏品质大家有目共睹,我们希望广大玩家能够从CC身上体验到堪比端游的深厚RPG剧情,我们将会用心经营好这款国民级手游RPG,而今日《锁链战记》取得到畅销榜第九名的成绩则是运营团队长期以来用心运营,植根于用户体验的最好回报。”

问鼎畅销榜第九 锁链战记首月庆典感恩大回馈

当然,出色的市场表现同样离不开广大国服玩家一直以来的支持,为此《锁链战记》国服官方计划将于6月31日筹备一场游戏自公测以来最大规模的国服玩家感恩回馈盛典,官方将惊心准备丰富精彩的活动内容更有重磅大礼放松!

问鼎畅销榜第九 锁链战记首月庆典感恩大回馈

倒计时1周首月庆典大惊喜

自《锁链战记》国服双版公测之后,官方就不断推出众多丰富精彩的游戏感恩活动回馈广大国服玩家,精灵石、友情币、游戏金币及游戏金卡等奖励大放送,让每一位喜爱《锁链战记》的玩家都能充分享受游戏的独特魅力,而为了已经即将到来的公测首月庆典官方将会推出更精彩的游戏活动以及更重磅的活动奖励给玩家一个大惊喜,烦请大家时候保持关注游戏最新动态。

魔神首战筹备圣女王归来

而随着玩家对《锁链战记》游戏玩法及内容特色的不断深入了解,国服义勇军队伍已经日渐壮大,为此官方决定将于近期内开放广大国服玩家期待已久的魔神版本,挑战强力魔神boss赢取丰厚游戏奖励,目前国服官方魔神首战筹备活动专题已经正式上线,活动期间内将有大量精彩内容包括酒馆角色概率UP、每日登录送精灵石及特殊武器一球入魂等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