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锁链战记slzj.shouyou.com

锁链战记通关奖励界面卡住解决方法

时间:2014-06-16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经常有锁链战记的小伙伴,反应说每次通关结算奖励的时候,画面就卡住了,不管是什么原因,如果贸然切换出去,就会有两种后果:1、你会惊喜地发现回到了游戏开机画面,然后AP扣了,尾箱没了。2、你会发现画面都不动了,彻底死机了。正确的解决办法方法一:如果你同时有WIFI网和手机流量,安卓系

经常有锁链战记的小伙伴,反应说每次通关结算奖励的时候,画面就卡住了,不管是什么原因,如果贸然切换出去,就会有两种后果:

1、你会惊喜地发现回到了游戏开机画面,然后AP扣了,尾箱没了。

2、你会发现画面都不动了,彻底死机了。

正确的解决办法

方法一:如果你同时有WIFI网和手机流量,安卓系统你就用手指把顶部隐藏的菜单滑下来,切换一下网络吧,然后基本上不是弹出网络失败对话框就是结算成功了。如果出网络失败对话框,你点下确定,再等一会,基本就能结算成功。

方法二:如果你只有单一网络,请先暂时关掉它,等弹出网络失败对话框再把网络开启,然后点确定。

方法三:保持耐心等待,千万不要着急,尤其出了好箱子的时候,多等一会,有时候会自然好的。一旦程序结束,啥都没了。只要界面还在,都还有一丝希望!渣网络经常被坑AP的小伙伴们,试试吧~

关注我们手游网锁链战记专区,会有更多精彩内容呈现。

相关阅读:锁链战记,锁链战记奖励界面,锁链战记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