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锁链战记slzj.shouyou.com

炼狱的挑战开启!为入手哪吒而战!

时间:2014-06-17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炼狱的挑战开启!超高难度的体验!从6月17日14:00起,在圣王国魔山将开启超高难度“炼狱的挑战”系列关卡。欢迎各位义勇军前往接受挑战!此外,在炼狱的挑战第一回中,国服原创卡牌“十冷版哪吒”将作为通关的奖励出现。赶快将萌萌哒他收入义勇军队伍中吧!◆哪吒卡牌简介◆真身是太2(乙)真

炼狱的挑战开启!超高难度的体验!

从6月17日14:00起,在圣王国魔山将开启超高难度“炼狱的挑战”系列关卡。欢迎各位义勇军前往接受挑战!

此外,在炼狱的挑战第一回中,国服原创卡牌“十冷版哪吒”将作为通关的奖励出现。赶快将萌萌哒他收入义勇军队伍中吧!

炼狱的挑战开启!为入手哪吒而战!

◆哪吒卡牌简介◆

真身是太2(乙)真人的弟子灵珠子,投胎至陈塘关总兵李靖家中。

一度是身高九尺的正太脸兄贵身,因闯下大祸被龙王以全城百姓的性命要挟而自尽。第二次重塑身体时被太2真人依照个人的偏好做成了伪娘。

炼狱的挑战开启!为入手哪吒而战!

【MAXATK】5450

【MAXHP】5450

【skill】天生强壮:给予眼前的一个敌人8倍伤害,并使其陷入晕眩状态。

【ability】空手接白刃:不会被攻击弹飞。哪吒的专用能力。

怪力:战斗时,攻击力增加10%。

炼狱的挑战开启!为入手哪吒而战!

祝各位义勇军游戏愉快~

《锁链战记》运营团队

 

相关阅读:锁链战记,锁链战记哪吒,锁链战记卡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