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锁链战记slzj.shouyou.com

锁链战记好友申请过多解决方法

时间:2014-06-16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基本上玩过锁链战记的玩家,都对好友申请页面表示不满。通常好友满了,还有各种申请信息,导致好友申请过多,打开界面就卡死这类的问题,今天就和大家说说解决方法吧。关注我们手游网锁链战记专区,会有更多精彩内容呈现。想必好友在500+以上的残留申请,就会导致各种卡死。那么在国服没有更新一键

基本上玩过锁链战记的玩家,都对好友申请页面表示不满。通常好友满了,还有各种申请信息,导致好友申请过多,打开界面就卡死这类的问题,今天就和大家说说解决方法吧。关注我们手游网锁链战记专区,会有更多精彩内容呈现。

想必好友在500+以上的残留申请,就会导致各种卡死。那么在国服没有更新一键删除之前,我们就先寻找一些解决的方法吧。

方法一:这个是实在没有的办法,好友有几百条以上,你就是点击好友按钮,然后离开一段时间回来看看,应该就进去了。

方法二:使用电脑模拟器进入。一般来说电脑会快一些,而且不容易死机。最不济你电脑模拟器挂小窗口,去干点别的事情也比***在那又不敢切换舒服吧,总之用模拟器的最后一定能进去就是了。

方法三:养成定期清理的好习惯。至少2天清理一次好友申请。如果你的队长特别招人喜欢,比如说60级的强运,建议一天清理一次甚至半天一次,不然等到1000+的好友申请就苦不堪言了。

相关阅读:锁链战记,锁链战记好友过多,锁链战记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