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锁链战记slzj.shouyou.com

锁链战记 1-3星实用卡牌推荐

时间:2014-06-08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锁链战记里虽然有十分亮眼的SSR和SR,但并不意味着低星卡就失去了他们的价值,只要运用得好,一样能轻松完成前期的主线任务。接下来就由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些锁链战记里实用的1-3星卡吧。穷鼠HP少于3分1攻撃力:130%受伤也多130%没有好补师也可以小玩一下火事力场比没有好,不是主

在锁链战记里虽然有十分亮眼的SSR和SR,但并不意味着低星卡就失去了他们的价值,只要运用得好,一样能轻松完成前期的主线任务。接下来就由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些锁链战记里实用的1-3星卡吧。

锁链战记 1-3星实用卡牌推荐

穷鼠HP少于3分1攻撃力:130%受伤也多130%

没有好补师也可以小玩一下火事力场比没有好,不是主玩战士可以练一支作后备。

锁链战记 1-3星实用卡牌推荐

强気剩3分2(66%)

攻撃力:110%

移动速度:100%

减伤95%

锁链战记一星的强坦,觉醒没有等级需求

锁链战记 1-3星实用卡牌推荐

1星的板的复仇女

技能的伤害也少了不过2个弓珠做可以发动也是不错的。

相关阅读:锁链战记,锁链战记1-3星实用卡,手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