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锁链战记slzj.shouyou.com

锁链战记CHAIN CHRONICLE首抽SRR、SR秘技

时间:2014-06-08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锁链战记chainchronicle》经过一段时间的预热后现在终于受到了更多的玩家关注了,对于相继入坑的新玩家们来说首抽是遇到的第一个困难,很多玩家也因为首抽的困难而选择了放弃,对于首抽是否真的如各位所想那么难抽到SR与SSR卡吗?这里教大家一起小方法,或许你可以抽到。其实要刷

《锁链战记chainchronicle》经过一段时间的预热后现在终于受到了更多的玩家关注了,对于相继入坑的新玩家们来说首抽是遇到的第一个困难,很多玩家也因为首抽的困难而选择了放弃,对于首抽是否真的如各位所想那么难抽到SR与SSR卡吗?这里教大家一起小方法,或许你可以抽到。

其实要刷首抽,首先有几个要点,第一是要选时间,如某个週目,晚上02:00、04:00这些时间也比较易刷中SSR(大多是破坏或万象),所以第一就是要多花点时间试一下,建议00:00这样连刷几次来试,其次就是多花一点时间去刷个10石回来玩二连抽,虽然这样要多花半个小时左右,但这样会有更高的机会出4星、5星。

除此之外,先完教学刷一下友情再破一下关,又或是间隔这样做,这样首抽也会比较易,毕竟SEGA也是看玩家的投入时间来出卡(日本玩家测试后确实了,当登入达一定时间和天数后,友情出3星的机率也较大)。这方法刷首抽中奖率(4星、5星)有60%,就算抽不中想要的卡,也可先引继下来再跟朋友换号。

以上只是根据个人的经验和意见分享一下,相信的话可以试试,只是用多几分鐘,当然不可能一次就中,有时间就试2-3次看看吧。

相关阅读:锁链战记,锁链战记SRR,手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