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锁链战记slzj.shouyou.com

锁链战记卡牌售价一览

时间:2014-06-07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锁链战记》中出售卡牌获取的最重要资源并非金币,而是幸运戒指。幸运戒指是游戏里最重要的道具之一,尤其对非R玩家而言。因为使用幸运戒指能够在幸运戒指交换所换到五星英雄。(幸运戒指交换所介绍)角色卡牌成长素材卡/武器强化卡/武器进化卡除了出售卡牌以外,玩家也可通过做一些任务获得戒指,

《锁链战记》中出售卡牌获取的最重要资源并非金币,而是幸运戒指。幸运戒指是游戏里最重要的道具之一,尤其对非R玩家而言。因为使用幸运戒指能够在幸运戒指交换所换到五星英雄。(幸运戒指交换所介绍)

角色卡牌

锁链战记卡牌售价一览

成长素材卡/武器强化卡/武器进化卡

锁链战记卡牌售价一览

除了出售卡牌以外,玩家也可通过做一些任务获得戒指,但任务奖励戒指很少,最有效率的仍属卖卡。

相关阅读:锁链战记,锁链战记卡牌售价,手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