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锁链战记slzj.shouyou.com

国服新手赚钱心得 快速赚钱攻略心得

时间:2014-06-07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首先要先了解到,战斗结束后增加金钱获得的技能有:商才(+10%)、大商才(+20%)、盗贼(+20%)、大盗贼(+40%),所以把手边拥有这些技能的卡片凑成一队,就可以在战斗结束后,额外多拿到很多奖金啰~!接着配上每个周末的SP任务,钱就会滚滚来啦!叁、容易取得的卡片由于诉求是容

首先要先了解到,战斗结束后增加金钱获得的技能有:商才(+10%)、大商才(+20%)、盗贼(+20%)、大盗贼(+40%),所以把手边拥有这些技能的卡片凑成一队,就可以在战斗结束后,额外多拿到很多奖金啰~!接着配上每个周末的SP任务,钱就会滚滚来啦!

叁、容易取得的卡片由于诉求是容易取得的卡片,因此只列出二星和叁星卡,可以让大家斟酌或是配合去参考使用。

2星卡,这些卡片都很容易在钱币抽or村庄的Free关卡取得。

商才

商才

商才

3星卡(商才)

魔法石抽会比较容易取得

商才

大商才

大商才

盗贼

以上,多多利用周末的SP任务,配合捞钱的技能~努力的捞吧!

相关阅读:锁链战记,锁链战记新手赚钱,手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