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锁链战记slzj.shouyou.com

游戏背景是什么?锁链战记游戏背景介绍

时间:2014-06-06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锁链战记游戏背景介绍:来自深渊的暗黑魔物们“黑之军势”入侵了在盟主“圣王”治理下原本和平的“尤格特”并一举攻下了“圣王国”的首都——“王都”。“圣王”举各国之力消灭“黑之军势”,然在与“黑之王”的决斗中,“圣王”战死。失去要员的“联合军”随即崩溃,大陆处处魔物肆虐。“主人公”作为

锁链战记游戏背景介绍:

来自深渊的暗黑魔物们“黑之军势”入侵了在盟主“圣王”治理下原本和平的“尤格特”并一举攻下了“圣王国”的首都——“王都”。“圣王”举各国之力消灭“黑之军势”,然在与“黑之王”的决斗中,“圣王”战死。失去要员的“联合军”随即崩溃,大陆处处魔物肆虐。“主人公”作为“义勇军”的一名战士,走上了与魔物战斗的旅程。在一次战斗中,他救下了一名名为“菲娜”的少女。少女在昏厥之后失去了记忆,后在“比利卡”的建议下为了寻找自己的过去加入了“义勇军”随“主人公”一起冒险。

游戏背景是什么?锁链战记游戏背景介绍

《锁链战记》中,总计超过200个华丽精致的角色卡牌。由于游戏尚未有官方汉化,且游戏中的各战斗角色之名字全数为片假名,故玩家在称呼特定角色时甚少使用角色本名,多以玩家之间达成一定共识的昵称称呼之。如“宿命的剑士春秋(宿命の剣士ハルアキ)”与“宿命的剑士冬夏(宿命の剣士トウカ)”,因为两人是鬼族兄妹而被分别称作“鬼兄”及“鬼妹”。

相关阅读:锁链战记,锁链战记游戏背景,手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