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锁链战记slzj.shouyou.com

锁链战记魔法考试第二课资料攻略

时间:2014-06-16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介绍锁链战记魔法考试第二课攻略和资料前希望玩家知道锁链战记魔法考试那些事:1、过关必给3个木箱子。2、开放时间是每天下午。3、锁链战记魔法考试就算第一课没通关也能第二天的关卡。大家自行判断取舍刷最终奖励。锁链战记魔法考试第二课任务关卡一共有4个也就是40AP值不值得刷?500经

在介绍锁链战记魔法考试第二课攻略和资料前希望玩家知道锁链战记魔法考试那些事:

1、过关必给3个木箱子。

2、开放时间是每天下午。

3、锁链战记魔法考试就算第一课没通关也能第二天的关卡。

大家自行判断取舍刷最终奖励。

锁链战记魔法考试第二课任务关卡一共有4个也就是40AP值不值得刷?500经验和**点加上5张1星成长卡和3星成长卡很不错的送经验任务自己衡量吧木箱子是比给的,个人感觉比刷翔村4AP划算。关卡以难度一次排列关卡数4/4/5/5这样子怪物没有太大变化下面介绍任务中会出现的怪物。

锁链战记魔法考试第二关怪物绿泥怪:远程攻击单位,击中玩家单位该玩家单位即中毒玩家;毒伤在200~600不等随着关卡提高,注意带上能解毒的奶要么考试过不了了!壕可无视。

锁链战记魔法考试第二关怪物火哥不灵:进展攻击单位,分两种哥不灵高速移动玩家可以让后排单位防止遗漏的哥不灵偷鸡。还有就是盔甲哥不灵没有盾牌远程玩家远程单位可放风筝送他们上路。

锁链战记魔法考试第二关怪物巨大绿泥怪:远程攻击单位,基本和绿泥怪一样不过他拥有技能:直线向前并且造成直线上的敌人群体中毒,中毒后非常疼800跳。

相关阅读:锁链战记,锁链战记攻略,锁链战记魔法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