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锁链战记slzj.shouyou.com

死霊の魔神ラスフィア 200层心得水完整剧情对话翻译

时间:2014-06-12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死霊の魔神ラスフィア死灵魔神拉斯菲亚,实际年龄估计有近百岁,外大陆的天才魔法少女,和另一位天才(具体看剧情部分吧)一起追求究极的生命魔法,即不老不死之术。毕业之后,拉斯菲亚在追求不死之术的道路上屈服于黑暗的诱惑,堕落成魔神。可谓典型的魔神角色。为了完成身为人类时的梦想,她加入黑之

死霊の魔神ラスフィア

死灵魔神拉斯菲亚,实际年龄估计有近百岁,外大陆的天才魔法少女,和另一位天才(具体看剧情部分吧)一起追求究极的生命魔法,即不老不死之术。

毕业之后,拉斯菲亚在追求不死之术的道路上屈服于黑暗的诱惑,堕落成魔神。可谓典型的魔神角色。

为了完成身为人类时的梦想,她加入黑之军势继续探求生命的奥义,然而在这个过程中,她发现黑之军势的未来并没有她想要的答案。

魔神预热活动,拉斯菲亚在墓地和尸体对话,闹出了骚动。最后还和义勇军大打出手。

战斗过后被男主打动,认为他们的前方才有自己追求的东西,于是决定加入队伍。

加入队伍的拉斯菲亚实在是愧对她的身份和背景。

20COST却只有1718COST的白字。被动也太坑啦。

1觉,有啥用?

2觉,凑合吧。

还好必杀的伤害和群晕还是对的起2豆这个消耗的。

经过这次魔神体验,150+的小BOSS如果能有一个群晕来度过能够节约很多时间,避免HP损失。包括女主觉醒等小BOSS密集出现的关卡。

随着敌人不断变强,纯法队依靠女仆回血恐怕也会成为历史,当法师带上圣女,这个必杀的副作用问题也不是太大。

拉斯菲亚的定位应该是高难度地图(非50wave)的炮台+控场,总的来说,是一个平A比小丑强,AOE清场比小丑弱的角色,能不能代替小丑,还看各位法爷自己试验了。

总之SEGA你实在太过分了..

身为1号魔神,还是和某位大人物平起平坐的天才魔女,竟然只给这点技能,良心何在啊...

死灵魔神在文中统称ラスフィア(本名),音译拉斯菲亚。

1号魔神拉斯菲亚在故事中展现的气质就如同她的外表,冷淡,带着一点悲伤。

成为魔神的人都有着悲惨的故事,然而拉斯菲亚的剧情并不煽情,而是在类似禅问答的对话中,透露出她对于堕入黑暗的无力,不甘和迷茫。

昔日的同窗好友靠着自己的力量成为不死之身,拉斯菲亚自己却变成了非人的魔物。看似平淡的老友相逢剧情中却有着难以忘怀的苦涩。我也是醉了

相遇

ラスフィア

虽说为了探求生命的终结而加入了黑之军势..不过还是不干了,已经没兴趣了。

没有终结就是终结什么的,根本就不能算是活着。

我所追寻的道路似乎就在你们的前方呢。就让我跟随你们确认到最后吧。

「ラスフィア」成为同伴了!

羁绊的物语1

「终点站」

皮利卡:黑之军势马上就要到达这里了,大家准备好了吗!

ラスフィア:恩,就用那些家伙来做实验吧。「更精密的骸骨操纵法」的实验。

皮利卡:骸骨?啊啊,就是这些骷髅兵啊。

「咔咔咔咔咔咔」

「咿嘻嘻嘻嘻嘻」

菲娜:呀!?

皮利卡:笑!笑起来了!

ラスフィア:即将消逝的灵魂,勉强固定在了这些骸骨上面。

选项:1.令人毛骨悚然。2.总觉得,有些悲伤。

我选2.

ラスフィア:也许是吧。这些孩子,似乎都没能满足的死去。

ラスフィア:被卷入名为黑暗的破灭..只能变成魔物的悲哀死灵们...

ラスフィア:呵呵,跟我一样呢。

魔物:嗷嗷嗷嗷嗷嗷

皮利卡:来了!

ラスフィア:黑暗的使徒...你们要去往哪里?为了什么而传播毁灭?

ラスフィア:如果在毁灭的前方就是终结,你们的所作所为有何意义,告诉我吧?(这句不一定翻对了)

魔物:咕噜噜噜!

ラスフィア:是吗...无法回答呢。那么就让我问问你们的灵魂吧!

【战斗结束】

ラスフィア:谁也没能回答我..

「咔咔咔咔咔咔」(和骸骨对话中)

ラスフィア:是呢。如果是她的话,也许知道点什么。

ラスフィア:呐,我要去见个很久以前就认识的熟人,先离开一会。

皮利卡:嗯,没关系。不过ラスフィア不是从外面的大陆来的吗。竟然在贤者之塔有熟人?

ラスフィア:说明起来太麻烦了..你们也跟着一起吧。

【场景切换】

狄璐玛(三贤者之一,橙色头发,金色衣服的那个):ラスフィア,果然是你啊。这股魔力的感觉真是无比怀念。

ラスフィア:狄璐玛...好久不见。

皮利卡:诶?ラスフィア的熟人,难道是狄璐玛!?

ラスフィア:我和她,是魔法学院的同级生。

狄璐玛:虽说是外大陆的魔法学院。

菲娜:诶、诶诶!?这么说起来,狄璐玛大人也是..!

ディルマ:恩,我是为了进行魔法研究,从外大陆来这里的。

皮利卡:诶呀(惊叹的拟声词)!!难怪有这么不可思议的力量。

ラスフィア:说起来,自从我们最后一次见面以来,你还真是几乎没变呢。明明已经过了几十年...

狄璐玛:呵呵

皮利卡:ラスフィア不是也没什么变化嘛。

ラスフィア:被黑暗吞噬之后,时间的概念也消失了哟。...不过狄璐玛,你似乎并不是因为这个。

ラスフィア:终于完成了吗,终极的生命魔法。

狄璐玛:恩,虽然不知道该不该称之为究极,不过我现在确实离死亡是无限远的。

皮利卡:不老不死吗。原来如此,果然狄璐玛是老婆婆....

菲娜:皮利卡!嘘!别说!

ラスフィア:真是羡慕。你已经脱离生死,置身轮回之外了呢。

ラスフィア:(我却)没能靠自己的力量完成生命魔法,屈服于黑暗的诱惑...

ラスフィア:虽然不甘心,不过当年我们一起竞争的研究,似乎是我输了呢。

狄璐玛:ラスフィア...

卡因(为什么又是你):喂!黑之军势来了!要出击了!

ラスフィア:狄璐玛,我先离开一下。

狄璐玛:一路顺风。我会准备好茶点等你的。

【战斗结束】

狄璐玛:欢迎回来,ラスフィア

ラスフィア:红茶和饼干的香味...真是令人怀念。

狄璐玛:吃点甜的东西,休息一下脑子吧。义勇军的各位也请不要客气。

皮利卡:呀吼~~!哦哦,这个饼干点32个赞!

菲娜:皮利卡,不要吃的那么猛!很没礼貌的。

ラスフィア:呵呵,当年我们好像就是这样,一边抓着点心吃,一边探讨生命的魔法。

狄璐玛:是呢。就好像是昨天的事情...

ラスフィア:真是的..对我来说,根本没有昨天和今天,这个概念呢。(这里配上魔神卡图那个表情,啧啧)

狄璐玛:我也一样哦。在这永远的生命里,并没有我所追寻的答案。

ラスフィア:但是你却获得了无限的时间,不是吗?

狄璐玛:无论时间持续到何时,我都无法获得那份答案。我有这种感觉。

狄璐玛:无限是没有尽头的,然而有限却有着终点站,在那里,有着我们想要的答案。

ラスフィア:我们的研究,会不会没有意义呢。

狄璐玛:并非如此哟。为何黑暗想要将人类毁灭呢。对于毁灭来说,又为什么必须去毁灭呢。(有点禅问答的味道,自己品吧)

狄璐玛:而生命,又是为何存在的呢....我们的研究,仅仅是为了解答这些问题的一环。

ラスフィア:...也许是呢。谢谢。很久没能像这样和你说话了,我很高兴哦。

狄璐玛:要出发了吗。和义勇军的各位一起。

ラスフィア:嗯。如果是身为毁灭根源的王,应该知道这一切吧。

狄璐玛:ラスフィア,当心点。(深情状)

狄璐玛:我这里,会随时准备好红茶和点心等着你来玩。

ラスフィア:呵呵,是呢。到时候作为生死轮回之外的同志,好好聊一聊吧。

ラスフィア:如同在斑驳树影下和小鸟们嬉戏的,已逝的昨天一般。(这段很文艺,我语文不好,观众老爷们原谅)

-完-

相关阅读:锁链战记,锁链战记对话,手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