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锁链战记slzj.shouyou.com

《锁链战记》最强奶妈 手游网大盘点

时间:2014-06-06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奶妈在《锁链战记》中是重要的后勤保障职业,有他在才有稳定的回复,才可以让你不断的战斗下去。现在,手游网小编就来给大家盘点一下在《锁链战记》中最强的一些奶妈卡牌吧!年代记の少女フィーナSKILL:クロノス(3珠)。给予全体敌人10倍伤害。ABILITY1:手当。回合开始时,为体力最

奶妈在《锁链战记》中是重要的后勤保障职业,有他在才有稳定的回复,才可以让你不断的战斗下去。现在,手游网小编就来给大家盘点一下在《锁链战记》中最强的一些奶妈卡牌吧!

年代记の少女フィーナ

SKILL:クロノス(3珠)。

给予全体敌人10倍伤害。

ABILITY1:手当。

回合开始时,为体力最低的同伴回复20%HP。

ABILITY2:义勇军への声援(觉醒等级80)。当自己在后备中时,能给予义勇军的声援,主要队伍的全体攻击力增加25%,伤害减少25%。

Lv1攻1000/血1000;

Lv60攻4000/血2800;

Lv80攻9000/血6800;

女主角,目前唯一开放的SSR补师,未突的二围是夸张的低,但是突满之后又是吓人的高。主动技是补师里唯一的3珠+全体攻击技,只能**解ChainStory才能拿到,目前无法突满。被动技能2是后备神技,但是一想到要突满练到80级,而且经验值类型为最高的1000型,只能说…先放在礼物盒里比较好。

盲目の神官ノエル(盲奶)

《锁链战记》最强奶妈 手游网大盘点

SKILL:オートハイヒール(2)

我方全体每隔4秒治疗相当于攻击力2.3倍的HP,共治疗5次。

ABILITY1:敬虔な祈り。自动恢复的回复量增加10%。

ABILITY2:广き心(觉醒等级25)。自动恢复的范围增大。

Lv1攻1400/血1010;

Lv50攻4900/血3500;

Lv70攻6700/血5300;

俗称盲奶,副都出产,算是副都两只补师中大家比较推荐的首抽对象。2个被动技能都中规中矩,比较可惜的地方是他的二围,在石抽的4星补师里面是最后一名,即使加上被动技能1后,自动恢复的补量也只跟其他4星补师差不多打平而已。

主动技为目前所有补师中唯一2珠持续补血技。在打王时的稳血表现相当杰出,主动技一开,在持续时间的16秒内几乎不需要担心队员的血量。被动技能2让盲奶很适合搭配战士/骑士队,而主动技能的持续恢复,让盲奶搭配血量少的法师/弓手时,亦不会造成大量的溢补,整体而言,算是相当优秀的补师。

不良治愈术师ヴァネッサ(不良)

《锁链战记》最强奶妈 手游网大盘点

SKILL:ハイヒール(2)

我方全体治疗相当于回复力12倍的HP。

ABILITY1:愈しの基准

自动恢复的范围缩小,但回复量增加20%。

ABILITY2:慈爱(觉醒等级25)

每WAVE开始时,回复我方全体角色10%血量。

Lv1攻1700/血1400

Lv50攻5300/血3800

Lv70攻7100/血5600

俗称不良奶,副都出产,相对于盲奶而言,一般比较不建议做为首抽对象。二围是4星补师中第二高的,仅次于精灵岛出产的樱奶。

被动技能1的使用相当微妙,让不良奶的自动恢复量成为所有4星补师之冠,但是恢复的范围极小,站在自家9宫格的中间,只能补到周围8格而已,超过就补不到了。被动技能2的慈爱相当不错,或多或少可以减少难关的补血压力。主动技能2珠全体治疗,若队员为血少的法师/弓手时,溢补的情况相当常见。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不良奶的攻速与战士相同,都是1.5秒/次,在补师里面只有不良奶和女仆长有这种攻速,拿杖直接上前线敲人也是相当的痛,可以当半个战士使用。由于被动技能1的关系,使得不良奶的**作方式相当特别。

搭配近战队伍如战士/骑士时,一种方式是全体一起冲,当不良奶的目标死亡时会在原地自动恢复一次,然后退回原位,此时继续指定不良奶攻击下一个目标,以这种方式持续进行。另一种方式则是在我方阵地以逸待劳,等到敌人走到我方阵地时再全体进行攻击,不良奶则专心恢复。

若是搭配远程队伍如法师/弓手,或是队伍阵型为1-1-3时,不良奶可以站九宫格中间位置,辅以极高的自动恢复量,算是相当好用的队伍组成。若是在双补师的队伍,不良奶在治疗压力小的关卡也可以上前敲怪,等到治疗压力大时再专心补血,也是不良奶的另一种应用方式。

相关阅读:锁链战记,锁链战记奶妈,手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