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锁链战记slzj.shouyou.com

扭蛋系统是什么?锁链战记扭蛋系统介绍

时间:2014-06-06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锁链战记游戏中玩家可以通过扭蛋获得“阿卡那”,平时分为“一般扭蛋(ノーマルガチャ)”和“扭蛋(ガチャ)”两种。前者一次消费200枚“阿卡那币”,所得的“阿卡那”为一星至三星级;后者一次消费五块“精灵石”,所得的“阿卡那”为三星级或以上。“魔神袭来”活动期间还会开放“魔神扭蛋(魔

在锁链战记游戏中玩家可以通过扭蛋获得“阿卡那”,平时分为“一般扭蛋(ノーマルガチャ)”和“扭蛋(ガチャ)”两种。前者一次消费200枚“阿卡那币”,所得的“阿卡那”为一星至三星级;后者一次消费五块“精灵石”,所得的“阿卡那”为三星级或以上。“魔神袭来”活动期间还会开放“魔神扭蛋(魔神ガチャ)”,一次消费200枚“魔神币(魔神コイン)”。

关于锁链战记:

《锁链战记》(チェインクロニクル,ChainChronicle),也作“锁链编年史”、“锁链年代记”,简称“チェインクロ”、“CC”等,为世嘉网络(SEGANetworks)于2013年针对智能手机市场所开发的在线电子角色扮演游戏。该游戏在日本由世嘉运营;而盛大经已取得该游戏的中国大陆、**、香港、澳门及韩国这五个亚洲地区的代理权,并将港澳台地区版本交予其子公司移动怪兽运营。

相关阅读:锁链战记,锁链战记扭蛋系统,手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