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锁链战记slzj.shouyou.com

卡牌问题大集合 锁链战记卡牌FAQ

时间:2014-06-06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Q:角色卡牌是什么?A:是指游戏中的伙伴。将持有的角色卡牌组成队伍后,进行游戏。Q:成长卡牌是什么?A:合成时作为素材使用的话,可以让角色卡牌进行成长。Q:武器强化卡牌是什么?A:合成时作为素材使用的话,可以强化角色卡牌的武器。多张同时使用的话可以提升成功率。Q:武器进化卡牌是什

Q:角色卡牌是什么?

A:是指游戏中的伙伴。将持有的角色卡牌组成队伍后,进行游戏。

Q:成长卡牌是什么?

A:合成时作为素材使用的话,可以让角色卡牌进行成长。

Q:武器强化卡牌是什么?

A:合成时作为素材使用的话,可以强化角色卡牌的武器。多张同时使用的话可以提升成功率。

Q:武器进化卡牌是什么?

A:合成时作为素材使用的话,可以使角色卡牌的武器进行进化。

Q:卡牌获取途径是什么?

A:通过战斗或者任务的报酬,以及抽卡获得。

Q:什么是稀有度?

A:各种卡牌都有表示其稀有度的方法,稀有度由卡牌的星数决定。

稀有度:星星的数量越多则越稀少。☆:N(Normal)、☆☆:HN(Highnormal)、☆☆☆:R(Rare)、☆☆☆☆:SR(SuperRARE)、☆☆☆☆☆:SSR(SSRARE)

相关阅读:锁链战记,锁链战记卡牌问题,手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