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锁链战记slzj.shouyou.com

练级关卡哪家强?锁链战记几个最佳练级关卡分享

时间:2014-11-07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锁链战记升级可以提升cost和ap上限,除了日常外,我们经常选择去练级,个人建议练级地点力量之塔,吹风镇,翱翔村,不屈的小镇。具体怎么刷,让我来为你解答。力之塔刷到狗粮,然后将狗粮卡放进替补或者队伍中(练级的卡不要换下,,换下不准备用的凑数卡)由于不能重复上同一种卡,就要交替刷以

锁链战记升级可以提升cost和ap上限,除了日常外,我们经常选择去练级,个人建议练级地点力量之塔,吹风镇,翱翔村,不屈的小镇。具体怎么刷,让我来为你解答。

锁链战记几个最佳练级关卡分享

力之塔刷到狗粮,然后将狗粮卡放进替补或者队伍中(练级的卡不要换下,,换下不准备用的凑数卡)由于不能重复上同一种卡,就要交替刷以上这些村子。不同的狗粮卡练到2级可以喂(一次喂10张),由于箱子掉率不均匀,有些特别多的就2合一合成2级喂。

第二优先的看你的职业了。奶妈不屈的小镇,战士吹风,骑士翱翔。

将平均等级练到30+或者40RANK20+的时候,可以考虑做日常了。当然也可以先去把现在的活动10WAVE的给一张4星哪吒,很不错的一张国服联动卡。按现在你的实力,卡组好的话抱个适当的大腿0复活能过,卡组不太好的话,1-2个复活也能够打的过去。前期没好卡的情况下1-2个复活换个哪吒还是可以接受的。不过活动有一个月,现在你觉得打不过并且舍不得复活的话,可以过一段时间来打。

关于日常:现在的你应该可以轻松过日常了日常的一个特点是:卡尾箱

(不单指第四个箱子,指的是最后一个出来的箱子)最好带强运好友去打贴吧或者QQ群,只要你努力的话1-2个强运好友还是可以的。

打到的狗粮,1~2星喂卡,3星卡急着升级就喂掉,不急的就卖掉。犹豫不决的就放包里。

后面的大概发展方向:每天首要任务,AP清日常拿戒指。有多余的AP的话开始清主线,最后是精灵石任务。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