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锁链战记slzj.shouyou.com

《锁链战记》你真的会玩吗 小技巧解析

时间:2014-11-07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这次主要给大家介绍锁链战记一些技巧,如果你是大神已经会了,可以不用理会。一:角色是可以拉出去的二:签到要点击右上角的精灵,在那个页面里按签到。三:在这里可以查看进游戏时候的那个活动页面四:在游戏菜单里可以下载完整的游戏包,下载后会加快游戏速度【加快0.1秒】减少耗费流量【基本不足

这次主要给大家介绍锁链战记一些技巧,如果你是大神已经会了,可以不用理会。

一:角色是可以拉出去的

二:签到要点击右上角的精灵,在那个页面里按签到。

三:在这里可以查看进游戏时候的那个活动页面

四:在游戏菜单里可以下载完整的游戏包,下载后会加快游戏速度【加快0.1秒】减少耗费流量【基本不足1M】

锁链战记一键下载作用

五:几个实用技巧

1.改变名字那里上面才是外部公开的名字,是可以用特殊字符的。

2.切换角色在战斗中,你可以点击人物头像来切换人物,顺序是按队伍顺序,在众人围在一起时候用处巨大,也可以点击攻击,例如我点击头像,头像变成了龙杀大叔,我再点boss,龙杀大叔就会攻击boss。不过在你点击头像后点击怪物后再点其他就已经失效了,只能用一次,除非你按人物再点击,或者你狂按人物头像一次轮回后再轮到龙杀大叔才可以按。【必杀计不受影响】

3.人物复制,之前的bug,大家知道有人物复制这个bug就好了。

4.空气盾:把人物移动到怪攻击范围,怪有了动作之后马上退回来,可以减免一次攻击。日服基本大部分角色都行,国服改变后我不知道普通角色行不行,我只知道我用加速角色可以做到。

5.拖时间补血:全场只剩下一个弓箭怪,弓箭怪要射的时候马上把这一行的人撤离到另一行,这一行没人后怪就会上下走,就这样走2次左右后弓箭怪就会前进。

6.双人站一格:不过这个在国服灰常难。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