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锁链战记slzj.shouyou.com

《锁链战记》卡牌合成方法详解

时间:2014-10-16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锁链战记提高战力的方法很多,除去收集强力的卡牌外,我们还可以通过合成卡牌来提高本身的实力,既然卡牌合成是提高战力方法,今天小生就给大家介绍下卡牌合成攻略,本攻略适用于所有卡牌的升级。注:狗粮以角色卡中占绝大多数的500型为例。经过一系列数据处理,小生将压缩狗粮分为三大类(合成原料

锁链战记提高战力的方法很多,除去收集强力的卡牌外,我们还可以通过合成卡牌来提高本身的实力,既然卡牌合成是提高战力方法,今天小生就给大家介绍下卡牌合成攻略,本攻略适用于所有卡牌的升级。注:狗粮以角色卡中占绝大多数的500型为例。

经过一系列数据处理,小生将压缩狗粮分为三大类(合成原料均为1级1星卡牌):

1、高效狗粮,2合1方式,产生2级狗粮,可以将经验最大化故称高效。

2、经济狗粮,4合1方式,产生3级狗粮,此狗粮减少了合成费用,浪费的经验也不多。

3、浓缩狗粮,1级浓缩,4高效狗粮喂1卡产生5级狗粮,压缩了合成的费用,浪费了较多经验。2级浓缩,6高效狗粮喂1卡,产生LV6狗粮,进一步压缩合成费用,大量浪费了经验。

在对数据进一步的分析后,得出了如下的合成攻略:

卡牌1-8级,适用123星成长卡,高效狗粮

卡牌8-14级,适用123星成长卡,经济狗粮

卡牌14-44级,适用123星成长卡,1级浓缩狗粮

卡牌44-46级,适用123星成长卡,2级浓缩狗粮

卡牌46-60级,适用23星成长卡,2级浓缩狗粮

同时,在比较了1星狗粮与2星狗粮的数据后,得出结论:任何时候2星角色卡都是出售更合理。

最后总结:压缩狗粮的性价比在前期大大低于成长卡,故前期手头成长卡充裕时可不吃狗粮只吃成长卡。后期除了3星以上的性价比依然很高,2星以下的成长卡用来培养新卡更佳。祝各位阵容满破满级,DS天天有大腿,大神遍地是腿毛,碾压魔神。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