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锁链战记slzj.shouyou.com

《锁链战记》如何突破攻略 突破有什么用

时间:2014-10-09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锁链战记中,所有的角色都可以通过合相同的卡牌(吃自己)来突破限界。突破限界100%成功,每个角色最多可突破4次,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吧!突破之后角色的等级上限将会增加5,并且攻击和血量都会提升100点(即使没升级)。突破能增强角色,消化重复卡牌,并且有些角色的能力需要

在锁链战记中,所有的角色都可以通过合相同的卡牌(吃自己)来突破限界。突破限界100%成功,每个角色最多可突破4次,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吧!

《锁链战记》如何突破攻略 突破有什么用

突破之后角色的等级上限将会增加5,并且攻击和血量都会提升100点(即使没升级)。

突破能增强角色,消化重复卡牌,并且有些角色的能力需要突破才可开启。(譬如:魔法兵团师团长维尔纳的第二个能力需要LV.65才可开启)

注意:突破的计算方式为:主卡突破次数+材料卡数。即一张零突卡吃掉一张满突卡,得到的结果为一突!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