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锁链战记slzj.shouyou.com

锁链战记资深玩家的观点和建议

时间:2014-08-27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作为一款RPG手游,cc确实有很多过人之处,很好地将角色扮演和活动塔防结合起来,抽卡扭蛋系统也是不错的方式,职业分工明确,世界观宏大,剧情引人入胜。总得来说,我觉得盛大开服至今基本上沿用sega的做法。虽然有很多毛病,但没有什么大错。但大量的弃坑玩家证明盛大的策划是不合格的。弃坑

作为一款RPG手游,cc确实有很多过人之处,很好地将角色扮演和活动塔防结合起来,抽卡扭蛋系统也是不错的方式,职业分工明确,世界观宏大,剧情引人入胜。总得来说,我觉得盛大开服至今基本上沿用sega的做法。虽然有很多毛病,但没有什么大错。但大量的弃坑玩家证明盛大的策划是不合格的。弃坑主要是从圣王女事件开始。经过牢狱到现在的龙之谷。玩家人数可以说是一路走低。正如有些所说,继续照搬日服做法迟早关服。

再说到pvp,我认为盛大是不得不开启pvp。以本人为例。推完主线,最近一个月几乎都是每天刷日常清ap单机,遇到活动酒馆试一两发。如果今后都是这样这个游戏又有什么意思?所以pvp面对这么大的阻力,sd还是要一意孤行的原因很简单:如果不做出改变推出新玩法的话,cc玩家将流失殆尽。没玩过日服,但单从牢狱来看,满破的确实比日服多非常多。但玩家却不买账。但是sd有没有想过单单是开一个pvp玩法的话,玩家就会都回来吗?还是说整体玩法就会有大的革新呢?本人觉得还是不会。所以,本人还是希望cc能开一些新的玩法和新的副本,毕竟这是一个卡牌游戏,对于很多平民玩家也希望能抽到一张SSR,也有很多玩家时间比较少的,就可以增加一些类似于每日任务的副本,获得一些比较好的奖励。当然可以做些特殊的副本,比如只能一种职业可以进入的,有特殊限定的等等,这样才可以增加副本的可玩性,让一些冷门队伍有可用之处。

总结:cc现在确实存在很多不足,但我认为照搬日服确实不现实。关于cc的改进需要盛大和玩家共同努力,这毕竟是我们喜欢(或曾喜欢)的游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