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锁链战记slzj.shouyou.com

三塔20AP 锁链战记free本微操作讲解

时间:2014-08-16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相信大家锁链战记塔都打了很久了,差不多也都知道该刷哪个本了,但是有时候还会赶时间,不能像壕一样什么时候都挂机,那么究竟怎样的操作会减少时间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讲解下。首先是阵容,作为一个小R和非氪(大R就不凑热闹了),大家的阵容应该差不多,妹妹+资产家+吸血鬼+任意(我是倍武润润

相信大家锁链战记塔都打了很久了,差不多也都知道该刷哪个本了,但是有时候还会赶时间,不能像壕一样什么时候都挂机,那么究竟怎样的操作会减少时间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讲解下。

三塔20AP 锁链战记free本微操作讲解

首先是阵容,作为一个小R和非氪(大R就不凑热闹了),大家的阵容应该差不多,妹妹+资产家+吸血鬼+任意(我是倍武润润)+后备。

这次就介绍下三塔20AP的free本怎么打比较好,首先原则上不是无脑挂,稍微手动下会更快一点,但是也不用操作太多,能省点是点,全程加速战斗,这样的前提下:

三塔20AP 锁链战记free本微操作讲解

wave1:随便打,近战拉上去打打,不拉也无所谓

wave2:同上

wave3:上路小boss,之前上路肯定有个远程,再拉任意一个远程过去,近战拉上去砍;之后中路出现一个僧侣,任意远程打一下即可秒;之后下路小BOSS,近战上,2个远程射,一个远程其他路待机。

三塔20AP 锁链战记free本微操作讲解

wave4:所有人都不用动,在远程A出第3下之后,吸血鬼憋必杀,放出来时候正好秒刚出来的最后一波法师

wave5:所有人不用动,远程A出第2下之后,吸血鬼憋必杀,放出来时候正好秒刚出来的最后一波盾兵

wave6:近战拉上去砍boss,远程调整到boss线上,之后吸血鬼憋大招,放出来正好秒boss残血,其他小兵和刚刷出来的一个奶爸,over

PS:4-6wave中有不满2个紫珠吸血鬼放不出必杀的,就前线资产家转代替就行了,但是就得反复拉上前线打盾兵。

三塔20AP 锁链战记free本微操作讲解

总结:从这个打法中也可以看出来吸血鬼/九尾这种憋的必杀的优缺点:从输出来说,dps其实很低,蓄力时间过长(即使有觉醒缩减),但是可以预判出来怪的时间提前放技能,最快速度在最后一波兵出现的瞬间结束这个wave来节约时间,其实这种技能的最实用用法也是这样吧。

相关阅读: